国会参议员参选人:神韵展现深奥精神价观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大卫‧沃里斯(Dave Wallace)是美国联邦参议员参选人。18日晚,他第三次观看了神韵艺术团在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的演出。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彩再现,让他深受震撼。

美国联邦参议员参选人Dave Wallace:“这是多么美好的文化,有五千年历史的神性社会,行为中遵循着信仰。”

身为马里兰州联邦参议员参选人,沃里斯先生已是第三次来观赏神韵。他尤其喜爱演出中所展现的神性和传统价值观。

美国联邦参议员参选人Dave Wallace:“非常好的机会,了解人类有共同的渴望与神性,没有任何政权或力量能够夺走。因为不管他们如何打击我们,神性都存在于我们的内心和灵魂中。”

本周,美国新任总统就职大典即将在华府举行。沃里斯先生也希望当选总统川普能有机会来观赏神韵。

美国联邦参议员参选人Dave Wallace:“川普如果能看神韵,会感到荣幸,他应该来。他会看到中国人民的伟大,以及发生的对中国神传文化的压制。”

这是新唐人美国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