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主流赞神韵:视觉与精神飨宴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18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华府肯尼迪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再次吸引大量主流社会精英。顶级的中国古典舞和中西合璧演奏的音乐,让观众们深深陶醉,并盛赞这是一场视觉与精神的飨宴。

公司总裁管理顾问Tom Sudbeck:“演得非常非常非常好﹗我真的非常喜欢。”

赤道几内亚驻美大使Miguel Ntutumu Evuna Andeme:“太精彩了﹗这展现了中国丰富的文化。”

观赏了神韵在华府的第二场演出,赤道几内亚驻美大使感到无比震撼,并表示下次一定要带孩子们一起来观赏。

赤道几内亚驻美大使Miguel Ntutumu Evuna Andeme:“现场乐队听起来如CD般完美,音乐感觉真实生动。非常绚丽精彩,我已无法形容。”

身为舞蹈教师的Lasca Low非常喜欢“神韵”一词的内涵,并被中国古典舞完美的艺术表现力所征服。

舞蹈教师Lasca Low:“‘神韵’一词真令我激动,因为人在舞蹈时的确与神有某种沟通。我从来没见过如此的柔韧性,准确性,以及这么精美的服装与色彩,真是一场飨宴。我实在很陶醉。”

透过音乐、舞蹈、以及一个个贯穿古今的传奇故事,观众们从神韵演出中得到心灵的启迪与升华。

公司总裁及管理顾问Tom Sudbeck:“不仅仅是我们在这里,活在当下。我们生活在这里,但这并非是我们的本质。我们都有生命精神的一面。这是贯穿整个演出的信息。真太好了﹗我学到了很多。”

这是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