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就职:中美关系出现新变数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讯】【今日点击】(2745-1)

提要
川普就职:准备好了 美利坚分裂国
中美关系可能会变得很危险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按照道理上说,在大家看我这集节目的时候,美国总统第45届总统,应该和平的当选了,只能这么说了。因为我做这集节目的时候,川普还没宣誓呢它有个时间差。那在这个过程中,其实我个人想,作为一种争议的过程,他是一个很争议的人物了,在这个过程中,我记得在昨天一集节目中提到,我说其实大家,在原来的节目中听到我说过,我说师父教过一句话:时间是个神。时间是个神在这种背景之下,人受控于时间。其实我能理解到的就是,人们生活在不同的空间,人自己就生活在不同的空间。不同的空间与时间是被时间所切割的,说个简单的例子,几乎所有人都会有一个经历,就是在突然这么一瞬间的时候,你会看到你眼前的画面停止了,那一瞬间时间停止了,所有的这个场景你见过,你一定见过,但在哪儿见过?不知道,对吧!在哪儿见过?不知道。可是这样的场景环境是一模一样,所以你也不知道它从哪里产生的,越年轻越小的时候有。

在现实的环境中吃、喝、嫖、赌、抽的,欲望缠身的,这种现象越来越少,奋斗目标的,什么着名大学,我就是哪门专家、砖头、石头子的,这种事情就越来,随着你年龄,和你仕途的概念就越来越少,而小孩会比较多,我们年轻时会比较多。每一个人年轻的时候,会比较重复性的出现。那我现在能理解的,是因为我们自己,我们自己生命的本身,就包含着某些部分,生活在不同的空间,只不过它不被我们的手所控制,不被我们的思想所控制,不被我们的观念所控制。你可能不相信,说这个人你坐那儿你什么都别想,你试试?想死你,你控制不了自己,对不对?你控制不了自己,你心里不清净,你想,你说它在哪儿?唯一一样东西每一个人都拥有,永远无法补偿,永远是不停止,人的生命。随着时间的流失,谁都拿不回自己过去一秒钟的生命,谁都无法过去一秒钟的生命,在今天未来的一秒钟展现,没错吧!时间永不停止,从来没有停下一秒钟。

那人的生命的消亡过程,从来没有停止过,作为相生相克的道理,作为阴阳共生的环境,有手心,有手背,为什么时间不停止?有流动就应该有终止,有流动有终止,才能停留在,才能是这个世界环境中的生命,这个世界环境中的物质。但时间只流动没停止,时间不是这个空间的东西,高过这个空间的东西,控制着人,所以祂是个神。所以人能够找回来的东西全是假的,你永远不会把一个男人留在手中,你也永远不会把一个女人留在手中。今天你留下的欲望,不是你明天能够效仿的对象,人们在追逐着不可能拥有的东西,消亡着自己的生命,这就是现实的环境。但在可能神的眼睛里头看呢,这就是人的聪明的愚蠢,绝对的愚蠢,当他缺失了对自己灵魂信仰的认可时。所以我说的意思就是川普的当选,只不过是一个历史的使然,在一个时间的绝对控制下的背景之下,有着人们不能认知,不愿意认知,但客观存在的力量,在左右着这件事情,对吧!

所以我觉得刚才我说那个话,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能理解。人生活在一个阴阳相对的环境中,有里有外、有男有女、有手心有手背、有脸有后脑勺,对不对?但时间只有流动没有停止,所以时间是绝对的,人都是虚假的。人受控于这绝对的时间里面,所以你就不可能拥有,对不对?我有3千万装你肚子里头,不可能,对不对?说没有啊,我吃了一顿日本餐花了3万元,没错啊!搁肚子里头,你就担心会,大便刚到,谁难受谁知道,胡说都是。

特朗普就职:准备好了 美利坚分裂国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就职准备好了,美利坚分裂国。而分裂的概念呢,是川普的行为老炮的行为,直接打击希拉里等人,民主党所代表的虚假的,民主主义的说法当中的,这种菁英的虚伪的文化。在菁英与礼貌的当中,掩盖的是真实的人的品质,所以出现了分裂。美国国会宣誓台已经完成,按照传统的就职大典,将进行新总统的选举,大概有3万的安全力量,已经做好随时上岗。这些安全人员来自于全国各地,酒店旅店已经被订满了。叫旅游短租网站甚至报告说,在华盛顿的租房中介创记录,有几十万人为川普当选而来到华盛顿。川普支持者的欢乐和希望,其中一个是来自于圣地牙哥的,他支持川普很激动,从来没有参加过就职典礼,他觉得华盛顿实在很棒。不过他也提到说他对很多朋友很失望,因为这些朋友听到说,他在华盛顿支持川普,他的朋友与他的想法不同。

另外一个来自北卡的布朗说,正是这种语言本身大成问题,为看儿子来到了华盛顿,但是对于川普的当选嗤之以鼻,他自己有他自己的说法。拒绝川普宣誓的绝非一、两个人,他说没有一个当选总统,在即将就任前,选民支持率比川普还低。那收到的,抗议就职的示威游行申请,从来没有像川普这么多。大概有60名民主党国会议员,及多名共和党员,表示拒绝出席就职典礼。那你看到的这都是这个美国社会的,你让我说,它民主体制之下的个人意志的绝对性,他可以支持,他可以反对,他可以用他的自己的做法,表达自己的不满。但是他不能破坏,大家公认的这个社会的秩序、社会的司法、社会的稳定,他没有权力。在好莱坞的本身的过程中,他提到的关键,就是一种拒绝的概念,完全是一种拒绝的概念。这种拒绝的概念说,都表达出作为美国社会,是一个分裂的美国社会,将迎来的是美利坚分裂国。但是这里不得不说这都是从,在这一次川普当选之后,代表着西方社会的,菁英社会的新闻界、媒体界,所谓的这种典型的媒体界,他们在这个问题上的选项。因为确实川普的当选,对美国的众多大媒体,对德国的很多媒体,都是一件沉重的打击。因为在他们的专业素养中,在他们的专业理念中,这是件不可能的事情,但在现实中是真实发生了。

中美关系可能会变得很危险

与此同时法广登了一篇文章讲:中美关系可能会变得很危险。文章呢角度不同,它说德语媒体集中在川普当选和中美关系;世界报警告说:大男子到了某个时候,就会发动大战争;而每日镜报说:川普和英国的首相没希望了,全球化是阻挡不了的。我觉得这话就是,随便大家自己怎么说啰,每个人有自己的观点。商报讲说:川普向自由贸易开炮,并威胁施加惩罚性关税;那作为中国的主政者呢,认为是全球化的坚决的捍卫者。而这就是一个,我觉得这是一种相互利益的关系啦,对吧!这东西就是手心跟手背了,它永远不见面永远要打架,但是它们相互依存。那一位德国高层的经理说:这是个颠倒的世界,如果80年前告诉我说,美国会实施贸易保护,那中国会力挺贸易自由,我会说他是个疯子,但今天我们看到了现实。所以在中国的体制当中,这是一个封闭的社会,这是一个叫中国特色大行其道,胡说八道的一个管制的社会。结果这个社会的人,却说要推崇自由贸易,你们家网络都得翻墙咧,所有都得翻墙咧,翻不好墙的摔着都叫妄图颠覆国家政权罪咧,它叫自由,对吧!而在美国呢?在一个美国的议员,可以随意地去拒绝参加,观赏美国尊严的,这么一个活动的时候呢,却它成为了保护的、保守的。所以我个人的说法就是,当人偏离了一个人正常的生命渠道,去热衷于自己的理论、观点和学术的时候,就是聪明人的愚蠢。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