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摔马骨盆撕裂 林志玲正能量打气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香港天王“华仔”刘德华,17日在泰国拍广告时,发生坠马意外,造成骨盆撕裂伤,并在今天凌晨紧急返回香港治疗。艺人好友林志玲第一时间,透过经纪人慰问,由于林志玲也曾经历过坠马意外,她说最好的药,就是正能量,相信自己会好起来,替华仔打气。

艺人林志玲出席代言活动,媒体关注的焦点,则是香港天王刘德华,日前发生坠马意外,2005年林志玲,在中国大连拍摄广告,意外坠马,造成肋骨骨折,治疗整整一个月,病情才逐渐好转。

艺人林志玲:“华哥是非常坚强非常勇敢,我觉得他一定会好起来。正能量是最好的药,你要相信自己会能够好起来。”

刘德华昨天(18日)搭医疗专机返回香港,有消息指出,不只骨盆撕裂,脊椎也受伤,由于伤口很痛,必须服止痛药,并且留院观察,要休养3个月等伤口愈合,再慢慢做物理治疗。

刘德华的演艺圈好友,包括郑秀文、杨采妮、黄晓明等人,第一时间在微博上留言集气,希望刘德华能早日康复。

艺人林志玲:“华哥加油,我们都很爱你。”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