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华旅行社跳票倒闭 专接陆客冲击小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来台湾旅游的中国观光客持续缩减,一家专门接待的联华旅行社今天传出倒闭消息,观光局今天证实该旅行社跳票新台币94万元,已经申请停业;旅行公会则表示,联华旅行社多接待参访团,对消费者冲击小。

中央社报导,观光局表示,联华旅行社去年10月就申请停业,跳票94万元,已连络上负责人,业者承诺在下周出面处理后续。

观光局业务组长赖炳荣表示,目前掌握联华旅行社主要接待的是政府参访团或是企业踩线团,而非接待一般消费者,对消费者冲击有限,不过仍会要求品保协会介入协调。

台北市旅行公会理事长吴志健也说,联华旅行社客源以参访团为主,陆客缩减后参访团明显减少,但由于一般消费者少,因此冲击小,如果真的有消费纠纷,品保协会也会有履约保证,不用担心求偿无门。

面对陆客缩减,吴志健也表示,公会将持续掌握各家旅行社营运状况。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