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神韵触及心灵 错过实在遗憾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8号下午的精湛演出,打动了圣地亚哥的观众。观众认为,演出不只呈现了高超技艺,更触及到观众的心灵,而无法看到神韵会是非常令人遗憾的事。

舞者Leigh Yafa:“非常优秀。你知道,并不是机器式的整齐划一,而神韵的整齐含有情感,还有演员们相互之间的配合和讲故事般的表演方式,非常美妙。”

护士Lesley Eisele:“神韵触动了所有的感官,眼睛、耳朵、全部都是,太美了。”

退休校长Albert Lantz:“其实这是我们第三次看神韵了。我无法适切地表达我对演出的感受,真是不同凡响。我觉得这些观众明年还会再来,因为只看一次不够。”

慈善机构创办人Sue Mcleod:“神韵音乐触动了我的灵魂和心灵,我觉得有时候我们可以就这样闭上双眼,然后我们几乎可以感受到神韵想透过音乐传达的是什么。”

护士Lesley Eisele:“我觉得我特别喜欢神韵的音乐。乐曲非常独特和原创。我很喜爱演员们的服装,还有背景天幕,那真的很特别。表演节奏拿捏得太好了,舞蹈演员们真是不可思议,训练有素而且令人惊艳。”

观众们表示,这么珍贵的演出在中国看不到,是中国人的遗憾。

退休法庭记录员Margorie Camp:“非常壮观。每次神韵来我都不想错过,我总是迫不及待地想来观看。”

退休会计Pamela Tassey:“我很高兴我能看神韵。能够看到这些优秀的演员。我难以相信神韵在中国被禁演。没有神韵,那地方会多么凄凉,因为没有这么多彩的舞蹈演员和服装,没有这么优雅的舞蹈动作。”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