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电子烟炸掉7颗牙!美男满嘴是血脸挂彩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电子烟又爆啦!这一次比之前的那些更血腥,一名美国爱达荷州男子因此被炸掉7颗牙齿,满嘴是血,连右脸颊的皮肤都因此受伤。

霍尔(Andrew Hall)是爱达荷州波卡特罗(Pocatello)居民,1月14日早上,当他在工作前抽烟的时候,嘴上的电子烟突然爆炸,炸掉了7颗牙,还在他的右脸颊留下一个大伤疤。

霍尔:“我抽电子烟已经快一年了,我向你保证,我没有做任何不应该做的事情。”“可是它意外的在我脸上爆炸了,我至少被炸掉7颗牙,脸颊和脖子二级烧伤,从我的嘴巴、喉咙和嘴唇取出来不少塑料碎片、牙齿碎片和异物。”

霍尔介绍,他使用的是LG HG2 INR18650 LiMn 3,000 mAh电池。美国消防总署2014年曾发表报告,认为电子烟的锂电池,相比其它电子产品,更容易产生爆炸。


美国一名男子被电子烟炸掉7颗牙,炸伤脸颊。图为被炸伤后,霍尔被送往医院急诊。(霍尔的脸书)


美国一名男子被电子烟炸掉7颗牙,炸伤脸颊。图为爆炸后的电子烟碎片。(霍尔的脸书)


美国一名男子被电子烟炸掉7颗牙,炸伤脸颊。图为爆炸后的电子烟碎片。(霍尔的脸书)


美国一名男子被电子烟炸掉7颗牙,炸伤脸颊。图为霍尔被炸伤4天后。(霍尔的脸书)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