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演说家:神韵美不胜收 触动心灵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讯】电台脱口秀主持人、励志演说家罗布•布劳恩Robb Braun和他的妻子,在观赏了1月17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南加州圣地亚哥的演出后,赞叹不已,他们说神韵展现了神的恩典,让心灵充实。

励志演说家Robb Braun:“舞蹈的步调一致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还喜欢演出中的色彩、技艺、编舞,我为整台晚会所表现的神的恩典而震撼。”

退休银行家Linda Braun:“演员们的舞蹈,唱出的曲调,充实了我的心灵。太棒了!我觉得我和他们一起在舞台上表演。我真有这种感觉,真是美妙。”

励志演说家Robb Braun:“节目中提到了神性,在某种程度上,整晚的演出都体现了神圣感,无论是演员,音乐,还是与观众的互动,都让我觉得是演出中的一部分。”

神韵的音乐也带Linda Braun进入前所未有的境界。

退休银行家Linda Braun:“那音乐流入我的心灵。如此的鼓舞人心,我听着听着,自己感到像是回到了童年,再次体验生命成长的过程,甚至超越今生今世, 这是我从来没有的感觉。好像经历了前世今生。”

Robb Braun感谢神韵艺术家们的热情投入。

励志演说家Robb Braun:“当我看演出时,我是很仔细和挑剔的,我会注重演员的自信及热情,很显然,这两点都在整场演出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退休银行家Linda Braun:“我所见的美,不单只是舞蹈演员,还包括背景里的高山、树木、绿茵,让我觉得身临其境,让我想置身于那场景之中。”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