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讯】下面,来看一组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1. 法拉盛华商会筹款餐会1月20日举行

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FCBA)将于1月20日举行第35周年募款餐会,并且向多位社区杰出华人颁发“社区贡献奖”。筹款餐会时间为20日晚上6点半,地点是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宴会厅。届时,多位民意代表、华裔社区及主流社会人士都将参加,共襄盛举。

2. 亲情健保和安康宁之友会22日送春联

为了迎接传统新年,亲情健保公司和安康宁健康之友会将于1月22号,联合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春联是我们中国的一个传统,每个家庭过年的时候,都会贴几张春联在家里,迎接新一年来到。”

亲情健保社区发展联络部门总监Kyetah Bryan:“我们邀请社区民众,很期待和大家一起过年,一起参与到我们为大家准备的活动中。”

活动地点在亲情健保法拉盛社区服务中心,届时将有多位书画家现场为民众书写春联。

活动地址:缅街41-46号2楼
活动时间:1月22日10AM至3PM)

唐诚采访、拍摄、写稿、剪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