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选总统不容易!法国前总理遭搧耳光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讯】法国前总理、总统参选者瓦尔斯在上个月于斯特拉斯堡遭民众泼面粉之后,1月17日再在布列塔尼遭一名年轻男子搧耳光。中文媒体评论,竞选法国总统真不易。

现年54岁的法国前总理、社会党总统参选人瓦尔斯(Manuel Valls),自2016年12月6日辞去总理,宣布参选总统后,在法国各地与选民互动拉选票。

1月17日,瓦尔斯来到法国西部布列塔尼地区城市朗巴勒(Lamballe),当他与同行人一同离开市政府时,在门前与民众握手,一名19岁青年,突然在与他握手后,扬手打了瓦尔斯一巴掌。青年随即被瓦尔斯身边的保安扑倒在地。

现在掌掴瓦尔斯的男子面临指控,如果他被认定犯有袭击公职人员罪,将面临最高750欧元(折约798美元)的罚款。

相关视频:瓦尔斯在2017年1月17日被搧耳光

这是短短一个月内,瓦尔斯第二次遭到民众袭击。

2016年12月22日,瓦尔斯在斯特拉斯堡(Strasbourg),与同行一起走到一家咖啡厅门口时,突然遭到一名当地居民泼洒面粉。这名泼面粉者随即被控。

相关视频:瓦尔斯在2016年12月22日被泼面粉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