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双层观光巴士启航 目标锁定自由客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讯】周三,台湾台北市的双层观光巴士正式启航,将分红、蓝2条路线,带领观光客游览台北市区。

台北市长柯文哲:“过去我们一直没有这种专门为了观光的目的,去设立的这个巴士路线,今天算是也是跨出第一步。”

北市双层观光巴士18日正式上路,交通部长贺陈旦也应邀出席剪彩仪式,巴士的车身是亮眼的红色,上层有37个露天座位、10个室内座位,下层则有9个座位以及1个无障碍轮椅停靠区,双层观光巴士现阶段已经和海外旅行社合作售票,吸引国外旅客搭乘。

台北市长柯文哲:“过去我们台湾的观光很多是团客,不过事实上我们都知道,自由行的旅客他的素质比较高,通常他的平均花费也比较高。”

双层巴士虽然票价比一般公车贵,但可以在时间内无限次数搭乘,最低票价是4小时票300元,另外还有日间票、夜间票、1日票以及2日票等方案可以选择,台北市长柯文哲表示,这个票价比起其他国家来说相对优惠许多。

台北市长柯文哲:“这个是上面没有那种遮棚,可以探头看一看台北市,以不同的角度去看台北市。”

柯文哲说,一般坐巴士跟计程车都有顶棚,这双层观光巴士没有遮棚,可以用不同的角度来看台北市,而为了鼓励民众和观光客搭乘,北市府也推出优惠,在26日之前,可以“两人同行一人免费”,让民众体验不同角度的台北。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