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第三天 穆雷不慎摔倒仍展球王实力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讯】周三,澳网公开赛男单,现任与前任世界第一穆雷与费德勒第三轮都碰上少年新秀,穆雷在比赛中受伤,费德勒则是伤愈重回赛场,不过丝毫未减两位球王的实力,双双在比赛中获得胜利。

英国球王穆雷周三在澳网公开赛男单第三轮,以6:3、6:0、6:2击败俄罗斯少年对手安德烈·卢布列夫。

在第三盘时,穆雷不慎跌倒,扭到踝关节,倒在地上,再看一次慢动作,穆雷整个背贴倒在地,脸部表情十分痛苦。

不过,这并不影响球王的表现,穆雷之后向年轻对手结实展示了世界第一的实力,让全场惊叹声不断,高潮迭起。

穆雷目前排名世界第一,他在墨尔本球场,5次比赛4次打入决赛。

有“瑞士特快车”之称的费德勒,18日在澳网男单第三轮面对年仅20岁的美国对手鲁宾。

35岁的费德勒拥有17座大满贯,他刚结束长达六个月的疗伤。

他对比赛结果感到开心,他说跟第一场相比,现在表现比较稳定,专注力更佳。

费德勒的世界排名第一总周数为302周,他将在第四轮遭遇曾16胜6败的捷克好手伯蒂奇。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