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街头“致命一吻” 醉酒女吻错人引发命案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讯】世事难料,广东韶关男子杨勇志路遇陌生女子献吻,不料该女子是醉酒认错人,其男友恰好撞见这一幕,由此引发了一场命案。日前,杨勇志被广东省高级法院判处无期徒刑。

据陆媒报导,这起离奇命案发生于2016年2月1日凌晨,杨勇志从一条路上经过时,一女子秦女士突然上前抱住其亲吻。没想到,秦女士男友张某也正好赶到,见此情形大为恼火,秦女士发现后,立即推开杨勇志向张某解释,并责怪杨勇志。

原来秦女士喝醉了酒,打电话约男友相见,由于道路灯光昏暗,误把杨勇志当成男友。

杨勇志得知这位醉酒女“吻错人”后,恼羞成怒,一句话不说,扭头就走,却被秦女士和张某阻拦,要讨个说法。于是杨勇志与张某互相推扯,动起手来。在推扯过程中,杨勇志从身上掏出一把水果刀捅向张某的背部。

张某被捅后立即倒地,杨勇志随即逃离现场。随后张某被送院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9天,被告人杨勇志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韶关中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杨勇志无期徒刑。一审宣判后,被告人杨勇志不服,上诉至广东省高级法院,广东省高级法院维持原判。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