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1月17日财经速瞄

1. 川普高税收政策有效 GM回美建厂

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公司,计划再投资10亿美元在美国建厂,同时搬回墨西哥的部分生产线,此项计划将为美国新增7000个就业职位。这是川普之前批评部分汽车公司在国外生产、再进口回美国后,通用汽车的新投资计划。通用汽车在去年就宣布增加29亿美元投资。

2. 传苹果新款iPhone8 防水将升级

苹果公司即将发布的新机iPhone8,近日传出防水功能配置将升级,可以在水面下1.5米深处防水30分钟。这种技术可能通过耐高温工程塑胶、或新款黏着剂增加密封来实现。另外一个更新设计重点是,为了防止磨损,Home键从主画面完全移除。

3. 纽约州1月制造业、新订单指数下滑

纽约美联储周二公布,纽约州1月制造业指数下降至 6.5,12月则是7.6,分析师原本预期1月制造业指数为8。而1月新订单指数,则从12月的10.4下降至3.1。

4. 2016年全球旅游人数增长

世界观光组织表示,全球国际观光客人数2016年成长4%,达12亿人次,其中到国外旅游的亚洲人,较2015年成长了8%。而亚太地区也成为欧洲之后,观光客人数第2多的地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