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神韵华府开演在即 政要祝贺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于本周二至周日(1月17日-22日)﹐莅临美国首都华府的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带来五天六场的盛大演出。来自维吉尼亚州﹑马里兰州﹑以及华盛顿特区的联邦参众议员和市议员纷纷发来贺信﹐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每年巡回世界演出,都会莅临美国首都华府,带给观众们畅游仙境般的神圣文化之旅。至今﹐已有超过11万本地观众欣赏过他们精彩绝伦的演出﹐其中包括很多政要名流。

前里根总统政策顾问John Lenczowski﹕“神韵是了不起的奇观﹐一群非常有天才的人。我非常荣幸观赏了这个演出。神韵展现出的传统中国价值观﹐和我们的西方价值观是最相容的。”

本周二晚﹐神韵艺术团在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五天六场的盛大演出就将拉开帷幕。对于他们2017年的全新节目﹐大华府地区的观众们正在翘首以盼。

美国维州费郡监察董事John W. Foust﹕“我已经看过两次神韵了。这是你能想象的最杰出的表演。非常之美﹗任何还没看过神韵的人﹐我真诚建议要去看一看。”

目前﹐维吉尼亚州﹑马里兰州以及华府的联邦参众议员﹑市议员已纷纷发来贺信。他们盛赞神韵是“能带来和平﹑关爱﹑欢笑与和睦的奇妙力量”﹐并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本周恰逢美国第58届总统就职大典﹐各界精英齐聚华府﹐很多政要名流都会前来观赏精彩的神韵演出。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