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内阁听证 教育内政大将今审核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周二,川普提名的内政部长辛克和教育部长狄维士,将出席美国国会的任命听证

内政部长提名人莱恩‧辛克,曾是美军海豹特种部队成员,服役23年后以中校军阶退伍。

他自2015年起,担任蒙大拿州共和党籍众议员。

辛克赞成再生能源、化石燃料和替代能源等政策,与川普立场一致。

有环保团体担心,辛克当选后可能会开放更多联邦土地和水域,以供伐木、钻油和采矿开发等。

前密歇根州共和党主席贝琪·狄维士是教育部长提名人,她也是著名慈善家以及共和党长期捐款人。

在教育主张上,狄维士与川普几乎一致。她致力于推动学校改革,是自主择校和学券制度的坚定支持者。

狄维士的公公是安利联合创办人,家族拥有至少50亿美元资产。

截至上周五,狄维士还未完成道德审查,加上她的家族曾资助多​​位听证委员会成员,存在利益冲突问题。她将成为第一个没有完成道德审查前,出席听证会的内阁人选。

狄维士有限的政治经验和公职背景,能否支持她胜任教育部长一职,将是听证会关注的焦点之一。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