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亚城热演 观众喜爱 惊喜连连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1月15日,神韵在亚特兰大上演最后两场演出,生物科技公司总裁和太阳信托银行执行副总裁等主流观众带他们的孩子一起来观看,没想到获得的是美妙的经历和意外的惊喜。

亚特兰大生物科技公司总裁Kevin Coyne:“我们太喜欢演出了,你喜欢吗?是的,Christa自从她2岁的时候起,就要来看神韵的演出,当时她看到了神韵在电视上的广告。但我们一直等到她足够大,今天第一次带她来看神韵。”

太阳信托银行执行副总裁Stacy Newton:“Grace来自中国的苗族,她看到了她的民族的舞蹈居然能够在美国的亚特兰大市上演,真是太惊人了。”

亚特兰大生物科技公司总裁Kevin Coyne:“我从演出中学到了对美丽的认识和理解。还有神韵表达的讯息,平和与行善,对所有的人都友好,真是太美了。”

太信托银行执行副总裁Stacy Newton:“我认为神韵展现了在中国那些修炼者面临的挑战,这一点非常令人感动。他们在不允许有信仰的社会里,努力实践其信仰。”

亚特兰大生物科技公司总裁Kevin Coyne:“演员们非常卓越,你就看他们的精准的动作,美丽的舞姿和流畅的舞步就知道了。

太阳信托银行执行副总裁Stacy Newton:“神韵是格外惊人的演出,有非常美丽的曲调,演员们非常的了不起。”

阳信托银行执行副总裁Stacy Newton:“感谢神韵呈现这么了不起的演出,这是一个美妙的经历。”

亚特兰大生物科技公司总裁Kevin Coyne:“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演出的流畅和美丽。”

Stacy Newton婆婆Victoria Nugen:“神韵真的是很美妙,我很高兴来看演出。”

Kevin Coyne女儿Christa:“我太喜欢神韵了!”

Stacy Newton女儿Grace:“从演出中看到了我们民族的舞蹈在里面(指彝族舞)。”

新唐人记者姜梅、李欣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