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裔观众:中华文化延续下去非常重要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1月15号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纽约2017年的演出落下帷幕,最后一场表演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表示,当今世界需要神韵,还有来自俄罗斯的观众说,中华文化延续下去非常重要。

俄裔观众Valerie Sholomon:“中华文化延续下去非常重要,我原本来自共产国家,我知道有些事你是不能做的,你不能有你的信仰,你不能进行这种演出。神韵很美,你们要继续,已经有很多成功了。”

神韵长期观众Martha Flores:“我每年都来看,是神韵的大粉丝。神韵带给观众的信息都很好,特别是当今世界的政治局面,我们世界需要更多平和跟和谐,少些仇恨多一些爱,正如今天神韵出众的表演所传达的。出众、美好,我会一直支持法轮大法修炼者,愿神保佑。”

退休护士Ann Mundinger:“神韵具普世价值,与每个人相关,是我们当今世界正需要的,人们需要看到希望,神韵真是太好了。”

牙医Edward Zack:“具有历史视野,很棒地展现了历史,从神话时代到当今。舞蹈演员也表现出众,排舞、团队合作等等,对我们国家很有意义,提醒了我们要联结同心。”

神韵观众Steven:“哇,怎么每个演员都是这么尽自己的责任,把他所该做的工作,舞蹈、表演,都展现得那么美好,实在是很难得。”

联合国官员Sanna Due:“我用神韵比较了一下瑞典民间舞,瑞典民间舞相比就格调较低,比较粗糙,就是一些基本动作,但神韵很精美,令我印象深刻。”

神韵观众Linda:“过去几年我一直超想看神韵,但总被一些事耽搁,今年我觉得必须来了。”

设计艺术家Ming Hsu:“必看的秀,你会发现神韵在鼓舞你,你能从这秀中得到很多能量。我愿推荐给所有年龄的人来看,亲眼观赏。”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