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顿二号在建 大学点王子街封路至2月7日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接着这条消息“开车的观众”要留意了,因为富顿二号工程的兴建,法拉盛39大道、王子街和大学点之间的路段,从每天早上9点、到下午3点关闭,来看详细情况。

原来的法拉盛购物中心所在地,正在进行“富顿二号”项目的建设,打造一栋14层的办公楼。由于施工的进行,法拉盛39大道,王子街和大学点之间的路段,从1月7日开始到2月7日,每天早上9点到下午3点之间关闭。

富顿二号项目施工安全经理Peter Byrne:“上个月我们只申请关闭道路三四天,有需要时才关闭道路,不会无缘无故封路的。”

要进入大学点大道的民众,需要转向罗斯福大道,然后右转前行。施工方也提醒民众,驾驶经过这个路段的时候,要注意安全。

富顿二号项目施工安全经理Peter Byrne:“要注意安全,这是我给大家的建议,要留意街道上指挥交通的行车旗帜,大家的安全是最重要的。”

“富顿二号”商住综合体项目,分为两期建设,预计2018年完工。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