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外华裔青年英语服务营 2月报名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2017年“海外华裔青年英语服务营”将于2月1日至28日接受报名,志愿者可以在暑假期间赴台湾短期教授英语和参访游览,请看报导。

纽约侨教中心主任黄正杰14日介绍,今年服务营将招收420名海外华裔青年,其中包括70名海外客家青年。申请资格为:2017年11月30日前年龄在17至25岁,以英语为母语,会简单中文。报名时间是:2月1日至2月28日。

纽约侨教中心主任黄正杰:“我们在美国的志工同学,通过在台湾偏乡的志工服务,也可成长自己。同时,练习到中文,回来后志工服务经验,对他们申请大学也很有帮助,所以这是一个双赢和互利的做法。”

今年活动时间是7月1日至29日共4周。除往返机票外,在台湾一切食宿交通均由侨委会承担。

纽约地区申请人须先在活动专属网站(www.aidsummer.net)完成线上报名后,打印“网路登录确认单”,连同其他应缴材料,于3月1日前寄送到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

新唐人记者唐诚、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