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观众竖大拇指 爱看神韵述说故事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周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加演场,再度爆满。有小观众看完演出后,竖起大拇指,喜欢神韵所述说的每一个故事。

记者:“你喜欢这场演出吗?”
神韵小观众Aaron Gracia:(竖起大姆指)“喜欢。”
记者:“你最爱看哪一部分?”
神韵小观众Aaron Gracia:“嗯,演员们把碗放在头上。”

看着舞蹈演员们轻巧、柔软的身姿,小观众们觉得叹为观止。

神韵小观众Destiny Eyre:“女演员们展现着她们的高超舞艺,有戴花的道具,然后旋转,我很爱看她们翻腾跳跃的舞姿,非常酷。”

神韵小观众Maia Somma:“有演员拿着手绢,做着各种翻身、旋转,还有舞着长长的水袖,我特别爱看。”

神韵小观众Lia Sholoman:“我觉得这场演出相当出色,色彩缤纷,非常好看。我好喜欢,我喜欢他们的颜色搭配和舞蹈。”

他们还认为,神韵描述故事性强,很容易理解演出内容。

神韵小观众Maia Somma:“你会感觉融入到故事里面,这让我很惊叹。”

神韵小观众Lia Sholoman:“我觉得不光看舞蹈,还要看演员的演技、呈现效果,我觉得他们都做的很到位。”

神韵小观众Destiny Eyre:“里面有一个男演员演的猴王,千方百计要实现目标,整个故事非常好看,让人惊叹。”

Kaye一家来看神韵,是因为小儿子偶然间在电视上看到神韵广告,不过神韵一票难求,他们赶上了最后的加演场次。

神韵观众Gienn Kaye:“我本想买早一点的票,都卖完了。还好主办方加演了一场,我马上就买票了。”

神韵观众Gienn Kaye:“超水准演出,艺术效果华美宏大,色彩,音乐运用,都前所未闻。”

神韵观众Lana Kaye:“演出的一切互相交织,编排得非常棒。”

神韵小观众Gebriel Kaye:“我喜欢中国文化,里面有很好玩的武器。演出看起来好真实。”

神韵观众Sam Kaye:“我尤其喜爱演出巧妙的运用伞、手绢为道具,非常有趣。”

神韵小观众Destiny Eyre:“一定要来看啊,长途开车来看都超值,真的精彩绝伦。”

神韵在纽约林肯中心一连五天八场的演出周日全部圆满落幕,关于神韵近期的演出行程,可以上网查询(www.shenyun.com)。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