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家居设计师:神韵故事内涵深厚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周六晚的演出,接连爆满。一位华裔家居设计师表示,每年看神韵是指定动作,她对故事呈现出的正邪较量有深刻印象,觉得内涵非常深厚。

家居设计师Susan:“把传统、还有历史文化,还有很多人性的美,佛性的美都在这里体现了。”

她注意到神韵每年都有的西游记题材,正邪较量的呈现让她大呼精彩。

家居设计师Susan:“西游记在每年的神韵都有体现,这个西游记是非常有意思的,因为西游记不但有我们中国,这么多年的文化,而且里面还有神和鬼怪斗的故事,这里面是有很深的寓意的。甚至能够让西方人,小的观众能够在看表演的同时,受到很多的教育和启发。”

让Susan惊讶的另一点,是演员在舞台和三维动态天幕之间穿梭,精准无比。神韵的这项技术,在2016年获得美国专利。

家居设计师Susan:“我非常喜欢和感到印象深刻的是,舞台背后大屏幕的数位设计,设计的图案还有准确性,就是演员从天上下来,还有从后台出来,都非常精准。”

作为设计师,她特别仔细的观察演员们的服饰搭配。

家居设计师Susan:“色彩的搭配非常美丽,而且对古代的服饰、道具的设计都非常美。还有音乐、交响乐也非常棒,总而言之,整体的艺术表演是非常精彩。”

神韵在纽约林肯中心一连五天八场的演出圆满落幕,想要观看神韵的民众,可以到网站查询神韵近期的演出行程(www.shenyun.com)。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