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公司副总裁:在传神的图画里体验中华文化之旅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周末连续爆满。纽约观众纷纷表示,表现中华文化的神韵演出,令人吃惊。

纽约历史教师Tim Petropoulos:“色彩鲜艳,演出非常正面,触动了人的各种情感。”

广告公司高级主管Don Snellings:“几年前就想来看,今年终于有幸看到了。很高兴了解到中国古老的文化,但是在中国还受到压制。”

公司高级副总裁Gareth Maguire:“这场中华历史文化之旅太美好了,以如此绚丽生动的形象呈现出来,真是非常好。在头脑里依然清晰可见,非常生动传神,非常好。”

观众表示,神韵舞蹈的独特,和高超技巧让他们印象深刻。

纽约历史教师Tim Petropoulos:“让我大开眼界,让人吃惊的是,能用舞蹈表现战斗的场景,真了不起。”

高中生Sophia Jimenez:“女演员非常漂亮,我喜欢她们的服饰,闪闪发光,伞的舞蹈特别好看。男演员也很好看,他们很英俊,强壮。”

观众也赞叹演出中,舞蹈,乐团和动态天幕之间的配合精准。

纽约历史教师Tim Petropoulos:“我发现所有环节都精准同步,每个人都在点上,没人乱了拍子,真厉害。”

高中生Sophia Jimenez:“我喜欢演出与高科技背景之间的配合,能看见有的演员飞走,也有的飞回舞台。很独特,我从来都没见过这样的。”

纽约历史教师Tim Petropoulos:“我的心亮堂起来,对中国文化有更深的体悟。没想到中国古典舞有如此强大的表现力,为我打开视野去认识未来的新事物。”

神韵在纽约林肯中心一连五天八场的演出周日全部圆满落幕,关于神韵近期的演出行程,可以上网查询(www.shenyun.com)。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