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夜店49人血案 FBI逮捕枪手之妻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讯】去年六月发生在美国奥兰多的夜店恐袭案枪手马丁的妻子诺尔•萨尔曼,周一被警方正式逮捕,被控以阻碍司法、物质支持恐怖组织等罪名。

诺尔•萨尔曼为巴基斯坦后裔,周一自旧金山附近的家中被警方逮捕,预计将于周二接受首次法庭聆讯。警方相信,对于马丁在奥兰多夜店枪杀49人的恐怖攻击,萨尔曼所知道的远不止她之前所承认的。

此前,萨尔曼曾供认,曾经开车送马丁前往受袭击的夜店勘察地形,但并不知道马丁有行凶企图,直到枪案发生的凌晨,她接到丈夫发来的消息,才知道有袭击发生。

如今萨尔曼受到的指控包括:妨碍司法公正、协助并以物质形式支持恐怖组织。

萨尔曼与马丁在互联网上相识,2011年结婚,两人有一个4岁的儿子。去年6月,马丁在奥兰多夜店疯狂开枪,杀害49人,同时宣称效忠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及其头目,随后在交火中被警方击毙。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