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墨电子音乐节遭袭 至少8死15伤(视频)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1月16日凌晨,墨西哥一个电子音乐节遭到枪手袭击,导致至少8人死亡,15人受伤,现场一片混乱,目击者表示,枪手为独狼作案。

“一个人冲进卡门海滩俱乐部后开枪,”苏格兰打碟者(DJ)杰克马斯特(Jackmaster)案发后不久在推特上通报,“(现场)4-5个人已经死了,很多人受伤。”这位DJ在推文中呼吁参加墨西哥卡门海滩(Playa Del Carmen)举行的BPM电子音乐节的人们,都留在酒店,以防不测。

墨西哥当地媒体报导,枪手袭击案发生在墨西哥著名度假地——卡门海滩的蓝色鹦鹉夜总会,当时夜总会内有人发生争执。在保安人员上前斡旋时,突然响起枪声,导致包括3名保安人员在内的8个人中枪身亡,另有15人受伤。

枪响后,现场一片混乱,附近的其它酒吧、俱乐部中的人们也纷纷逃离、躲避。

BPM电子音乐节是墨西哥卡门海滩举行的年度节日,共有10天,1月15日结束,所以枪击案发生的时候,音乐节从理论上刚刚结束。

Vice音乐文化频道报导:“(BPM电子音乐节)汇聚了来自全球的DJ、音乐制作人、狂欢者和行业专业人士,BPM电子音乐节已经成为任何一个高品质电子音乐爱好者必来的场所。”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