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亚裔新年晚宴 弘扬传统文化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讯】中国新年即将到来。周末﹐美国维吉尼亚州费郡的一些华人举办新年晚宴﹐邀请本地政要和各族裔人士共同体验中华文化的美好﹐并为在文化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颁奖。

伴随优雅的传统音乐﹐身着美丽唐装的仕女款款走来。翰墨飘香﹐书画家提笔挥毫﹐祝福大家鸡年吉祥。

这是在美国维州费郡举办的一场中国新年晚宴﹐旨在让各族裔人士共同体验中华传统文化的丰富与美好。包括国会议员代表﹑费郡郡长以及来自马里兰州的亚太裔官员共同出席。

美国会议员Comstock助理Dave Stegmaier﹕“我要鼓励你们继续努力﹐与世界分享中国美好的五千年文化。”

美国维州费郡郡长Kathy Smith﹕“我要向社区致以问候﹐感谢他们的参与﹐并在庆祝新年的时候﹐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主办方还为多个在文化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颁奖。其中华府法轮大法佛学会得到文化复兴奖。连续多年﹐他们邀请神韵艺术团莅临大华府地区演出﹐超过11万民众通过神韵了解到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的美好。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