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汤治好“5亿人”的高血压,痛风和肾病!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讯】高血压痛风肾病三类人群的痛苦是:需要营养补充,但是又不知道如何吃才好。在中国,高血压、痛风、肾病、这三类疾病的患病人数接近5个亿。

高血压痛风肾病三类人群的痛苦是:需要营养补充,但是又不知道如何吃才好。

都说饭前喝汤胜过良方,今天就提供三碗汤,专门为这5亿的朋友定制,可以放开了喝,不会对身体有坏处!

第一碗汤,送给1亿痛风朋友

据统计,中国目前痛风患者超过1个亿,而尿酸超标的人数已经达到了1.4亿。

痛风的朋友都知道,不能接触高嘌呤食物,而100毫升肉汤中的嘌呤几乎是100克肉的4倍!

那么,痛风的人是不是就得从此告别肉汤了?其实,在痛风平稳期,咱们只需要把汤里的嘌呤降下来就可以了:

肉食选择上,要选择嘌呤含量较低的,比如除去内脏的鸡肉。

煲汤时间上最多不要超过45分钟。

您可以把鸡胸脯肉先用水紧一下,再倒入50度的水中煮20分钟。

然后倒入花生和莲子,再煮10分钟即可。

第二碗汤:送给3亿高血压朋友

说到高血压,咱们肯定不陌生,据统计,中国已有3亿多高血压患者。

而对于高血压,首要的任务就是限盐!平时炒菜时少放点盐好办,但是煲汤时盐放少了,味道还真不行啊~

那么,高血压患者咋样才能喝上又好喝、又健康的汤呢:

给大伙推荐一个秘密武器,醋!

鱼洗净,放少许油在锅里煎一下,去腥。

放入水中加姜片,煮15分钟,加入莲子再煮10分钟,放少许盐和香菇粉,即可。

第三碗汤:送给1亿肾病朋友!

据统计,我国慢性肾病患者人数1亿多人,肾病一般不主张喝汤,因为汤中有一种磷。

肾功能不好的人,肾小球率过滤能力下降,磷元素排泄减少,就会出现高磷状态。如果长期服用含磷高的食物,必然加重高磷血症,加重肾损伤。

一般来说,肉类的磷含量比较高,但用一个方法就能去掉肉里大部分的磷:

咱们可以把肉在水中煮10分钟取出,把水倒掉,重新换水再煮,就可以去掉大部分的磷。

把肉飞在水中煮10分钟取出,把水倒掉,重新加入热水,冬瓜下锅,加两片姜。

再熬一小时左右,出锅放少许盐即可。

这三碗汤,就是这五亿患病朋友的福音,只要按照上面的做,有这些疾病的朋友可以美美的喝汤、不但不伤身还能享受美味没毛病~

相关视频:

——转自《希望之声》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