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遭性侵向驻台韩代表求援遭拒 司机遭肉搜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讯】在台湾自助旅游遭计程车司机下药性侵的韩国女子,遇害时惊慌失措曾贴文台湾旅行相关网站求援,并称凌晨曾打电话去韩国驻台湾代表处求援遭斥,“这是紧急时才能使用的电话。”而犯下性侵的计程车司机詹侑儒部落格已在韩国被发现,包括他的计程车及庐山真面目也曝光。

韩国女子在台湾遭性侵消息,韩国媒体今天纷纷报导,韩国女子求救过程。中央社报导,受害的3名韩国女子昨天凌晨曾贴文台湾旅行相关网站求援,并于第一时间打电话去韩国驻台湾代表处求援,对方竟颇不耐烦地说,“为何打这通电话?这是紧急时才能使用的电话。”

韩国“国民日报”网路版报导,韩国网友们对于犯下性侵案的台湾司机被警方逮捕表示欣慰,却也齐声痛批驻台湾的韩国代表部推诿责任。

“中央日报”网路版报导,台湾计程车司机詹侑儒,被指控下药性侵前往台湾旅游的南韩女大生,詹侑儒的部落格已在韩国被发现,包括他的计程车及庐山真面目也曝光。

报导指出,詹姓司机于去年1月开设的此一部落格,他上传许多跟游客的合照,169件全部是韩国女性游客的自拍照片,女游客的面孔和姓名全部曝光。

据揣测,詹姓司机似乎是刻意以韩国女性为对象展开营业。他如此擅自将自拍和影音贴上部落格,是否获得韩国女性游客的事先同意,令人置疑。

而詹嫌被移送上囚车前,面对媒体提问,低头不语,后来几乎脚软被法警拖着走。

詹嫌脸书清一色劝人为善

詹姓计程车司机涉对3名来台的韩国女子下药,遭羁押获准。詹嫌的个人脸书上,皆是劝人为善劝世文,还曾在103年8月间诏告朋友,说自己当起无障碍爱心计程车司机,欢迎搭乘。

詹嫌似乎积极塑造自己是名虔诚信徒。如今发生这起下药案件,不仅个人脸书遭网友肉搜,还在几乎每篇劝世文底下留言,批评詹嫌“违背佛理”、“丢台湾人的脸”等语,更让所信仰的佛教蒙羞。


3名来台旅游的
韩国女学生疑遭台湾计程车司机下药性侵。詹姓司机(左2)坦承以乳酸饮料对3女下安眠药,再性侵其中1女,士检15日上午声请羁押,士林地院下午裁准。(中央社)


3名来台旅游的
韩国女学生疑遭台湾计程车司机下药性侵。詹姓司机(左2)坦承以乳酸饮料对3女下安眠药,再性侵其中1女,士检15日上午声请羁押,士林地院下午裁准。(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