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韩女来台旅游 遭计程车司机下药性侵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讯】3名至台湾旅游的韩国女学生疑遭计程车司机下药性侵。士林地检署检察官今天复讯司机后,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声请羁押。

3名韩国女学生来台5天4夜自由行。据悉,13日晚上7时许,从台北市万华区包计程车,要司机载她们去士林夜市;但喝下养乐多后,其中2人的记忆全没了,另1名女学生依稀记得,裤子和丝袜被人强制脱掉,然后一直抵抗。

中央社报导,检警调查,涉案司机詹男为新北市土城人,已婚,没有前科。詹男在1月12日晚间6时20分在新北市九份金瓜石停车场,将以针筒注射强力安眠药的乳酸饮料提供给来台自由行的3名韩籍女性饮用,其中2人于饮用后昏睡车内。

大约晚上9时许,詹男驾车扺达台北市士林夜市,其中只喝一口的1名韩籍女子下车逛夜市,詹男将昏睡2名韩籍女子载至附近偏僻地区性侵其中1人。被害人察觉有异,报警处理。

相关视频:

詹男昨晚向士林分局兰雅派出所自首,坦承对3女下安眠药,再性侵其中1女;检察官昨天先行讯问3名韩女后,今天到派出所拘提詹男到士林地检署复讯。

检察官复讯后,认定詹男涉及国外游客在台遭性侵,案情重大予以主动侦办,经士林地检署复讯后,依下药性侵、猥亵等罪,向法院声请羁押。法院订于下午1时30分召开声押庭,不开放旁听。

韩国综合有线电视台JTBC于15日午间新闻报导,3名前往台湾自助旅游的韩国女性,被台湾
计程车司机下药性侵。(图取自JTBC网页)

韩媒关注报导

韩国综合有线电视台JTBC今天午间新闻报导,3名韩国女性,在台湾被计程车司机下药性侵消息。另有包括中央日报以及YTN等主流媒体,也都报导相关新闻。

JTBC报导播出时,将画面带到台湾计程车街景画面,也有引述台湾媒体报导内容,但没有对这起性侵案件多加评论。

报导说,3名韩国女性于13日晚间8时利用计程车在台北市旅游时,突然失去了意识,这是在她们喝下了司机送给她们的饮料后发生的情况。

过了一段时间后,被醒过来的朋友扶持着回到旅社的女性,又晕倒达15个小时。清醒过来后,她们向台北市警察局举报了在计程车上被强暴的事实。

JTBC引述台湾媒体报导,涉嫌性侵的司机已向警方坦诚供认,确实在计程车里强暴了2名韩国女性。

据报导,到台湾自助旅行的韩国游客,大多利用这种包租计程车方式观光。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