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热席卷亚特兰大 第三场继续爆满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讯】1月14日下午,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座无虚席,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此的第三场演出赢得热烈反响,观众席不时传来惊叹声,喝采声和如潮的掌声。

退休销售经理Ronald Humphrey:“神韵演员真了不起,才华横溢,身手矫健,美丽优雅,歌唱和音乐都美妙动人。”

保险经纪公司老板Scott Stevens:“演出呈现很多传统文化,完美再现了中华文化和历史。”

退休销售经理Ronald Humphrey:“每次大幕拉开,我都感到震惊。如此美丽,色彩缤纷,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出。”

地区销售总监Tucker Scofield:“演出呈现平静祥和的中华文化。演员的控制力,表现力,演员控制身体的能力让人惊叹。给我一百万年时间也做不到他们的水准。”

保险经纪公司老板Scott Stevens:“神韵演员已经登峰造极了。他们很棒,棒在严格的自我约束,表现力,完美的舞台呈现。”

电视节目主持人Donna Frazier:“我会在我的节目中说,一定要去看神韵,精彩绝伦的演出。适合全家人或独自一人看。我是一个人来看的,如果我有家人,一定会带他们来。”

退休销售经理Ronald Humphrey:“我会告诉朋友,每人都要来欣赏神韵,这是终生难忘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