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观众喜欢神韵舞蹈 现场学跳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讯】1月14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再度爆满。一位爸爸带着学习芭蕾舞的女儿来看神韵,短短两小时穿越了中国多个朝代,收获满满的中华文化。

Feigelson先生与9岁的女儿Zoe第一次观看神韵,在此前,他们特别了解了神韵的介绍,并向往着这场时空穿梭的演出。

神韵小观众Zoe Feigelson:“真是太棒了,超预期的好看,特别是《仙莲》,像在天堂。”

林肯中心艺术学院文学教师Tom Feigelson:“最得我心的是故事穿梭到不同朝代,我们不曾了解的。每个节目不同,地域、朝代不同,还有各种传统,不同题材,不同类型的音乐,富有教育意义,充满乐趣。”

Zoe曾经在林肯中心登台表演芭蕾,还学习了多年中文,所以对神韵的故事呈现特别有共鸣。

林肯中心艺术学院文学教师Tom Feigelson:“演出一结束,我女儿就从座位上蹦起来了,跳着神韵最后一个节目的舞蹈,她记忆力很强。”

神韵小观众Zoe Feigelson:“我很喜欢传统的内容,讲述了中国的故事,我在学国语,觉得很有趣。我喜欢神韵。”

林肯中心艺术学院文学教师Tom Feigelson:“这只是开始,我们看了神韵之后,我们开始了解她,会去查找神韵的文献,深究她的内涵,我女儿会教我舞蹈。”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票房火爆,周日还有最后一天的演出,分别在中午和晚上两场。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