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VP:神韵能把中国从中共治下解救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这个周末(1月14日)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创票房佳绩。周六周日下午场演出,提前一周售罄。因此周日晚间加演一场。观众赞叹,神韵展现中华五千年文化与智慧,会给中国和世界带来改变。

14号下午纽约下起大雪,柯南特夫妇仍然兴致盎然的观看了演出,对神韵之美赞不绝口。

营养药品公司副总裁Richard Conant:“真是太美了,表演精彩至极,舞蹈和歌唱演员才华出众。完美展现了中国古老文化,太棒了。还有动态天幕,演员与天幕互动,太精彩了,非常完美。”

艺术家Patricia Conant:“神韵还展现了神,以及神对人有多重要。不要让神失望,我们都是遵照神的旨意,来世完成特殊的使命。”

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演出,夫妇两人非常心痛。

营养药品公司副总裁Richard Conant:“我们感到非常心痛,中国这么美丽的国家,人民却遭到中共的压制。神韵传递了有力的信息,就是自由,把中国人民从共产主义中解救出来,我希望神韵会给世界带来大的改变,把中国从中共统治下解救出来。”

艺术家Patricia Conant:“我们欢迎神韵在美国演出,神韵为中国民众争取自由,跟美国追求的自由精神是一致的。”

周日在林肯中心还有最后两场演出。

营养药品公司副总裁Richard Conant:“我们还会再来看神韵。”

艺术家Patricia Conant:“胜利!”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