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想婚男不想 张艾亚泪诉与许孟哲3年情断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讯】艺人许孟哲与张艾亚交往3年多,感情看似稳定发展,但今天张艾亚哭着说,他们已经分手了,因为她想婚,但男方不想。

中央社报导,张艾亚憔悴现身接受平面媒体专访,哭着表示已分手。张艾亚经纪人说,两人分手后没联络。

张艾亚说,是她提出分手,这段感情两人都努力过,但缘分真的尽了;是否怀疑过许孟哲劈腿?她哽咽说,“应该不会吧”,许孟哲是好人,祝福许孟哲。

张艾亚经纪人下午受访表示,张艾亚正努力走出情伤,不影响工作,一切很正常,分手后张艾亚就没再和对方联络;许孟哲经纪人未接电话、也未回复手机讯息。

许孟哲日前宣布入选冰球国手,将代表台湾出国比赛。

暖心关怀掳获芳心

2014年之前,张艾亚还是单身,许孟哲以朋友身份不时出现在身边贴心问候,最后在2014年双方认了恋情。但交往初期她饱受舆论攻击,认为她配不上男方,但都霸气的宣示“我,现在才是他女友,他爱的是我”。

2人交往近3年以来,时不时的就有放闪画面,许孟哲曾蹲地帮张艾亚绑鞋带,当时女方感动地拍下照片,并说“能够遇到一个愿意蹲下来帮你绑鞋带的人,真的是太幸福的事。

日前,许孟哲说2人曾经历过磨合期,不擅表达心事的他,曾从外人口中知道他对工作的想法,惹得女友生气到不行,许孟哲无奈说,“因为她会没安全感,我是忙到忘记,不是故意不跟她讲。”这之后,许孟哲调整相处方式,身边除了女方认识的女生外,已经没有异性朋友,跟其他异性相处也自有分寸。

对于外界关心的结婚计划,曾透露有结婚共识,也彼此见过家长,但对于婚期则保留,想先以事业为优先,可惜最终还是因为婚姻想法不同而分手,造成遗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