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高超技艺 带华裔观众游历神州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讯】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州政府部门担任经理的Patty Fong,曾在当地公众电视台上看过神韵介绍节目,也从朋友处了解到神韵,当听说神韵要来到加州首府演出的消息,立即让女儿购买了前排的座位要来观赏演出。

加州州府部门经理Patty Fong:“仿佛就像在天堂一样,那是无法想像的,然后你相当震惊,那就是我看到的,演出令人难以置信,相当喜爱。”

神韵舞蹈演员们轻盈的舞步,翻腾跳跃,让出生在美国的华裔观众Patty感觉好似身体没有了重量,仿佛置身于神的国度里。

加州州府部门经理Patty Fong:“那些女舞蹈演员就像是漂在水上一样,当他们在台上翩翩起舞时。她们的甩踢腿,高得几乎快要碰到头,”“她们能弯转身体,将腿举过头,并在空中定住,你会惊奇的问,天啊,那样不疼吗?”“每天需要训练多少小时,他们才能达到这般灵活,真是惊人,我喜欢这场演出,绝对的喜欢,我会建议所有人都来观赏。”

Patty认为神韵演员们高超的技巧,体现出这群艺术家们对纯正艺术的热忱与追寻。

加州州府部门经理Patty Fong:“无法想像他们能记住每一个动作,除了达到身体的灵活性与投入到表演中,而且要记住每一个动作的顺序,手与手指的动作,转身的方向,表情与眼神等。”“他们是真正的舞蹈演员,非常棒的专业舞蹈演员,我没看到任何一点失误,一点都没有,就是优美,完美无瑕。”

神韵舞蹈演员与庞大的现场神韵交响乐团天衣无缝的相互配合,也令Patty十分震惊。

加州州府部门经理Patty Fong:“神韵交响乐团也是完美无瑕的,就如同神韵舞蹈演员们一样,完美无瑕,两者是一种合作关系,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相信他们同样经历了长期的训练,才能互相配合在一起。”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古馨雨、韩义加州首府沙加缅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