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爱犬闯祸!咬花18岁少女访客脸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讯】就在奥巴马即将卸任离开白宫之际,他的爱犬、现年4岁的Sunny突然咬伤一名18岁前往白宫参观的少女的脸颊。尽管医生处治及时,但伤口处将留下一个永久性疤痕。

TMZ网站报导,本周一(1月9日),在奥巴马一家即将在10天后离开的日子,他们的爱犬,现年4岁的雌性葡萄牙水犬Sunny,在一名18岁少女访客的脸上留下一个血口子,奥巴马一家的家庭医生杰克逊(Dr. Ronny Jackson)立即检查了这名少女右脸颊上的伤口,并实施了小手术缝合,但少女的脸上,将不可避免的留下一个小疤痕。

少女自己介绍,当时她看到Sunny非常喜欢,于是上前面抚摸Sunny的头部,并亲吻它,没想到被它咬到自己的脸。

葡萄牙水犬是一种性情温和的犬类,适合家庭饲养,奥巴马一家饲养有两只葡萄牙水犬,分别是现年8岁的Bo和现年4岁的Sunny。

Sunny为什么会突然攻击少女,咬伤少女的脸部,目前原因并不清楚。报导介绍,很显然,少女对自己“被毁容”非常介意,并在社交媒体上与好友分享自己脸部流着鲜血的照片等。


奥巴马的宠物狗Sunny(右)闯祸,咬伤一名18岁的白宫参观者。(tmz.com网页截图)


奥巴马一家在白宫的两只狗。白色腹部的是8岁的波。(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奥巴马一家在白宫的两只狗。全身黑色的是4岁的Sunny。(Alex Wong/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