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把可乐倒进“洗衣机”里,结果令人惊呆!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讯】提起可乐,不少人都怀着又爱又恨的情绪,尤其是为人父母的,很担心自己的儿女迷恋上可乐。不过当一位母亲将可乐倒进洗衣机后,结果真的让人惊呆了。

天热的时候,喝一口让人凉快到心腹的可乐,在家居生活中有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作用,这些作用都有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1、可乐清理旧锅底的黑斑等因焦糊而产生的顽渍

将可乐倒进锅中,煮沸后将可乐倒掉后,用清水清洗,锅子很快就干净啦。

2、去除铁锈

用抹布或锡箔纸沾取可乐,在生锈的物品出来回擦拭,很快铁锈就可以被清除干净了。

3、清洁马桶

已经跑气的可乐,完全不需要丢掉,用它来清洁马桶最经济方便了,这样刷出来的马桶不仅干净,异味也都不见了。

4、清洁首饰

首饰带旧了失去了光彩?放进可乐里,用牙刷轻轻刷洗,就可以让它们重现光芒了。


妈妈把可乐倒进“洗衣机”里,结果令人惊呆!(Pixabay.com)

5、洗衣服

有些衣服沾上了血迹等,很难清洗。这时候在洗衣机中倒入洗衣液、洗衣粉的同时,倒进去一罐可乐,之后您会发现衣服上的血迹等被洗掉了!

此外,可乐还可以清洁水垢、茶垢;能够漂淡染色的头发;还能做成柠檬姜可乐,用来防治感冒。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