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亚特兰大首演爆满 观众感叹神之韵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讯】1月12日晚,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亚特兰大科布能源中心剧场进行了该市巡演的首场演出。当晚票房爆满,一票难求。观众感叹神韵美不胜收,是真正的神之韵。

企业家Christy Bloodworth:“这真是神之韵,每个景象都美不胜收,真的,你一定要亲自来欣赏神韵。我们是第一次来,我已经盼望神韵几年了。这是终生难忘的经历。你一定要来看。”

退休销售Frank Vexlier:“我从没意识到人可以这样舞动,如此美丽,流畅,有时像慢动作,有时像飘起来,真了不起,远超出我的想像,远超我的想像。”

银行家Angela Morton:“神韵有博大的内涵,演员才华横溢,传递著文化的信息,每个景象都让人感动,难以置信。”

退休销售Frank Vexlier:“一切都太棒了,我张大嘴巴,不敢相信演员们做的那些高难度动作。故事经过精心的策划,动作整齐划一,主持人很棒。我明年还会来看神韵。”

企业家Christy Bloodworth:“不要专注在钱财,要专注内心的修为,才能回归到我们的创世主那里。这和全世界宗教的讲法相似。神韵通过舞蹈在传递这样的信息。真是美好无比。”

观众Sandra Crothers:“神韵演员对自己信仰的专注投入,力图复兴中华文化的努力值得褒奖。”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