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于心的慈悲 神韵令舞蹈教练共鸣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讯】1月11日下午,舞蹈教练Katrina Tooman与领养父母一同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社区剧院的演出,感受到所有舞蹈演员们透过肢体语言与表情,以整体协调一致的配合,传递出慈悲的正能量,演出感动了观众,也引起他们从心灵深处的共鸣。

舞蹈教练Katrina Tooman:“就是讲述古老的神话传说,而且是通过强大的能量来讲述,你能完全感受的到他们所表达的各种情感,就连一抬手指的能量,都令我惊叹,因为作为一名舞蹈者,你都会去寻找那些能将全身心投入到舞蹈的动作中的人,这些舞蹈演员绝对是做到了这一点,百分之一百 ,我太喜欢了。”

舞蹈教练Katrina Tooman表示,神韵的舞蹈色彩绚丽,充满活力的翻腾与跳跃,艺术品味典雅。

舞蹈教练Katrina Tooman:“像男演员们这样惊人的翻腾,变换的翻腾,他们先跑,然后跳跃,而后在空中变换,就像他们在空中一样,而那是非常难以做到的,但看到他们我得到鼓舞,回家后我将练习这个,喜爱他们跳跃的高度,像俄罗斯舞蹈那样奔跑,两条腿完美的伸直,激励着我,女舞蹈演员们如此的灵活,平衡著身体核心,令人赏心悦目。”

Tooman认为,神韵艺术团传递出慈悲的能量源自于艺术家们的内心,如此感人。

舞蹈教练Katrina Tooman:“我认为西方舞蹈的演变失去了风范,变得灰暗,舞蹈风格也令人沮丧,今天下午我观看的非常令人振奋,色彩优美,音乐充满能量,令人振奋的。而且传递出的信息,我觉得非常的完美,我觉得我们所跳的舞蹈,或是我看到的舞蹈,都失去了那个内涵。”

她认为生活在美国非常幸运,但人们不要太注重自我,应学会感恩所拥有的。

舞蹈教练Katrina Tooman:“真希望我的舞蹈同行的朋友们能一起来观看,因为你会被神韵舞蹈家们所激励。”“因为这台演出会给予我们很多。这不仅对于年轻的舞蹈演员,或成熟的舞蹈家,甚至是对我舞蹈老师前辈们来说,我认为他们都应该来观赏这样的演出。”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张亮、韩义加州首府沙加缅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