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大片《沉默》台湾取景 全美公映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讯】奥斯卡最佳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好莱坞大片沉默》,几乎全程在台湾取景,将于本周五(1/13日)上映。故事描述人们因不放弃信仰而遭受迫害。

电影沉默》,故事发生在日本德川幕府时代长崎附近的小村子。两名教士偷渡到日本传教,并调查恩师因酷刑而放弃信仰一事。

筹划二十多年,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终于完成这部电影,演员们也见识到他的坚持。

日本男星浅野忠信(Tadanobu Asano):“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在拉面店里的最后一幕,也许有的人认为主人公还是放弃了,但我从导演那里学习到的却是绝不能放弃。”

能跟大导斯科塞斯合作,令演员兴奋不已。

日本男星塚本晋也(Shinya Tsukamoto):“我在高中时代,看了马丁•斯科塞斯导演的《出租车司机》非常着迷,马丁•斯科塞斯是目前还活跃的导演中,我最尊敬的一位,和这个导演一起工作,甚至一起呼吸,都是非常高兴的事情。 ”

好莱坞男星Andrew Garfield:“我花了一年的时间研读,尽可能准备,我很开心能踏上这旅程。”

日本男星洼冢洋介(Yosuke Kubozuka):“为了将剧本的角色和我连接起来,我一直在找连接处是什么?我想就是无辜吧。”

《沉默》获第88届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年度十大电影”与“最佳改编剧本奖”,剧本出自杰伊•考克斯(Jay Cocks),他与导演是五十年的好友。

《沉默》编剧Jay Cocks:“我希望唤醒人们,面对心中共同关于信仰、良知和责任的挑战。”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