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女员工枪杀案 凶手落入法网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圣诞节刚过,一名中石油的华裔女员工在自己所住的公寓不幸遭到枪杀,这个案件在华裔社区引发极大关注。今天休斯顿警察局发出公告,案件的杀人凶手已经被逮捕归案。

嫌犯名叫Kenia Lashan Wilkins,是一名21岁的非洲裔女性。12月26日深夜11:10, 有人在Camden Holly Springs高级复合公寓听到枪声,后来发现华裔女性薄萌(Bo Meng)倒在血泊中,救治无效而身亡。事发当时一辆深色的轿车飞速逃离现场。

受害人薄萌只有30岁,引发华裔社区的广泛关注。警方确定Wilkins为嫌疑人后,1月11日将她逮捕归案。

警方表示此案起源于抢劫,并非蓄意谋杀。凶手称开枪是因为受害人不肯松开她的钱包。下周四晚6点,警方就此事将在中华文化服务中心召开市政厅会议(Town Hall Meetin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