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1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河南洛阳访民人大会场前喊冤

1月10号,河南省洛阳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会议。洛阳市涧西区村民七位强拆受害人赶到会场前,举着“要求人大监督”、“洛阳市涧西区法院还我家园”等标语,抗议涧西区法院非法强拆民房。

2. 新疆刀具需刻实名 病人看病要安检

新疆和田警方日前击毙3名所谓的暴恐团伙在逃疑犯后的,再次全面加强管控。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1月8号,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镇政府下发通知,要求在刀具上刻铸身份证号码和实名。新疆当地居民还披露,病人到医院看病也要先通过安检再入院。

3. 声援反毛学者 电视人遭停职检查

山东建筑大学教授邓相超因“反毛”遭解聘事件仍在发酵。河南漯河电视台的广告营销员刘勇,1月8号因为发表文章声援邓相超,遭停职处分。

4. 河南访民派出所死 在京访民抗议

1月9号,河南省洛阳伊川县白元乡访民李小翠、王社桃,被当地警察截访后,在派出所死亡。12号,16位在京访民拉着写有“河南警方杀人伪造现场的元凶”、“警察犯罪全民买单,政府是干扰司法罪人”等横幅,抗议中共警察的滥杀无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