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体验开飞机 加男子地下室制作飞行模拟机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想在家里体验在蒙特利尔迎雪飞行的感觉吗?加拿大卡尔加里男子戈韦尔纳利(Marco Governali)在地下室制作的飞行模拟机发明真的能做到这点。

据CBC报导,戈韦尔纳利称,他发明的飞行模拟机与世界主要机场的空中交通管制系统,是实时连接的。如果蒙城在下雨或下雪,模拟机犹如在雨或雪中飞行,并且是在同样的温度、风力之下飞行。

对即将完成的模拟机,戈韦尔纳利还要做一些微调,虽然它不能带你前往目的地,但绝对能够让你过把瘾,体验翱翔九天的惊险。

激情使然

谈到发明的动机,戈韦尔纳利说:“激情是第一位的。”他补充道,“如果你喜欢什么,你就想做到最好。最终我厌倦了桌面式飞行,为了使它更有趣、更具挑战性,别无选择,只有再前进一步。”

在地下室里努力了5年,投资了约2万5千元,令人难以置信的真正的飞行模拟机在戈韦尔纳利的手中即将诞生。他说,1983年登陆加拿大的时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搭乘飞机,坐的是波音747。当年还是孩子的他从此爱上了飞机,并为之着迷。

五年磨一机

几十年来,戈韦尔纳利一直在研究飞行模拟机。早在1995年,他就用一台小电脑做实验。5年前他决定让自己跃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大量的时间呆在地下室中,戈韦尔纳利琢磨着如何搭建更逼真的飞行模拟机。他庆幸自己拥有一家电脑店,然而动手的过程更让他开心。他说,就像父母看着自己的孩子在茁壮成长一样,他为此着迷。

相关视频:卡尔加里男子建造地下室飞行模拟机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