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底特律超炫登场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讯】日产1月9日在底特律公布了Vmotion 2.0概念车,这一辆车亮相也意味着日产公司未来的轿车设计方向和智能移动技术发展。

日产Vmotion 2.0是结合许多日产其他车款的设计理念,是从Murano中型交叉和Maxima 4门跑车的“V运动型”设计的演变。

外观流线型设计从前门一直延伸后门,塑造了一个无线开放空间,进入尼桑Vmotion 2.0的驾驶舱。仪表延续“滑翔翼”设计元素,汇集驾驶和乘客的后面仪表板信息娱乐系统。后排座椅中控台有小的屏幕,可作为主要显示屏的延伸。

座椅舒适,装饰在柔软的皮革,镶嵌有独特的无螺纹绗缝,看起来像一个精致的手提包的外观。方向盘设计让驾驶员和乘客清楚地看到所有显示信息娱乐

创新的Bose UltraNearfield™扬声器包括新的声音管理技术。这种技术增加司机对周遭情境意识。它还可以控制声音的方向和距离,可以在驾驶员周围产生360度的声音环绕效果,同时清晰地传递不同的声音。

日产Vmotion 2.0具有日产智能驾驶,日产智能驾驶通过诸如ProPILOT等技术提供安全舒适的驾驶体验,希望最终达到自动驾驶模式。

新唐人记者宋升桦底特律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