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人!亚马逊在美招聘职位公开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科技巨头亚马逊1月12日宣布,未来18个月将在美国再雇10万名全职员工,职缺则包括工程师、软件开发人员等。

“革新是亚马逊的指导原则,这创造了数十万的美国工作机会。”亚马逊(Amazon)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介绍,亚马逊在过去的5年共创造了15万个工作岗位。

1月12日(星期四),亚马逊公布的未来18个月即将招聘10万人的消息,被认为让美国后任总统川普轻松许多,因为美国政府计划到2018年年中,创造总计28万个工作机会,亚马逊新增10万个工作机会,占全部28万个工作机会的35.7%。

目前,川普正致力于敦促美国企业将其在海外的工作机会转移到美国国内,并且已经初见成效。

另外,《西雅图时报》报导,亚马逊在其装备中心扩大了自动化生产线的机器人数量,仅在2016年就增加了50%,让机器人数量增加到4.5万台。


美国科技公司,线上零售业巨头亚马逊公司在过去的5年在美国已经创造了15万个工作机会。(Rachel Murray/Getty Images for Amazon Studio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