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人权专家评析共产党的杀人本质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在全球的近代史上,共产党在其统治的不同的国家都实施了系统性的杀戮,共计有上亿的受害人。近日,从事几十年人权工作的欧洲的人权专家阿龙•罗兹博士在接受专访时,分析了共产党的杀人本质,罗兹博士表示,共产党藐视人权、为了其权利而肆意杀人的本性将会被人们所认识。

欧洲宗教自由论坛的主席罗兹博士,曾担任上世纪80年代初创立的国际赫尔辛基联合会的执行长,帮助共产统治下的那些国家里的人权组织。他表示,共产党从马克思开始就藐视人权。

共产党不相信人权,这来自卡尔•马克思,他认为人权是骗局,只不过是资产阶级为保障自己的利益而采取的一种计划。卡尔•马克斯在其所写的很多文字和书籍中,如资本论,讽刺和贬低人权。

作为自由权利项目的创始人,罗兹博士认为共产党统治的国家没有不滥用权利的,从俄罗斯到柬埔寨,从乌克兰的大饥荒到中国的所谓“大跃进”,无视法律,进行各种形式的杀人。

罗兹博士相信,中国民众对道德信仰的坚守,一定会认清中共的这些罪行,而惧怕民主人权理念的中共将会很快崩溃。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