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1、庆中国年 法拉盛商改区1月15日举办活动

法拉盛商改区周三召开记者会,宣布将于1月15日(周日)中午12点半至3点,在法拉盛图书馆举行中国新年庆祝活动。届时将有歌舞表演、书法示范、工艺品展示,现场备有茶点招待。

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这是我们商改区周第一次举办农历新年活动,希望大家都来支持我们这第一次的活动,也希望我们将来办的越来越好,保证大家一定玩的开心。”

2、迎中国年 状元书法社法拉盛免费送春联

为迎接中国新年,状元书法社社长周唐轩等书法家将在法拉盛社区举办现场挥毫,免费送春联活动。

三场活动分别是1月17日和18日上午11点至下午4点,地点在第一银行画廊;1月21日下午1点至3点,地点在法拉盛图书馆三楼会议室。

状元书法社社长、书法家周唐轩:“你觉得有特别的要求,你可以把你拟好的春联带来,我保证帮你写,用全力写,让你满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