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评估理事会前执行主任:神韵演出是文化盛宴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讯】1月7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的田纳西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第二天的两场演出。神韵展现的精美的舞蹈、音乐与文化历史内涵,震撼着乡村音乐之都的民众。Charles Smith先生是田纳西大学前任校长,还曾担任美国国家评估理事会执行主任,他赞叹神韵演出就是一场中国传统文化的盛宴。

医生Sarah Boma:“神韵演出非常优美,我很喜欢。”   

退休室内设计师Barbara Smith:“演出精彩极了,令人印象深刻,舞蹈演员的专业水平超出我的想像。”  

律师George Davis:“演出时我就像进入梦境,一个清醒状态下的梦,处处琳琅满目,美丽的飘带,美好的文化。” 

国家评估理事会前执行主任Charles Smith:“神韵演出神奇美妙,这是一场文化盛宴,非常精彩。”     

Charles Smith先生赞扬神韵非常鼓舞人心,观众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国家评估理事会前执行主任Charles Smith:“演出场面庄重威严,我们离开剧场时精神振奋,知道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      

医生Sarah Boma:“演出令人目不暇接,艺术上华丽美妙,所传达的讯息清晰并呈现的很好。”    

国家评估理事会前执行主任Charles Smith:“我认为观看神韵演出是场深刻的文化体验,你看女孩们跳舞时,她们所表现的文化、每个演员的天分、演出的方方面面,都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Sarah Boma女士谈到神韵展现了中共对传统文化的压制和人们对信仰自由的追求。           

医生Sarah Boma:“演出中,我看到中共对于人民的暴力和人民的抗争,而他们只是想过平静的生活,这令我很揪心,但是演出展现的很精彩。”  

律师George Davisk:“演出表现了人类为追求个人和信仰自由而进行的抗争,这种表现非常美好。”

国家评估理事会前执行主任Harles Smith:“我会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们介绍神韵,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我们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就像Barbara说的,我们希望神韵明年再来。”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