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量数据难维持 手机公司调整计划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讯】随着科技的发展,更多的地方也在提供无限网路的应用,不少手机公司都推出了无限流量的套餐,在这样的趋势下,大型电信公司Verizon,准备取消无限流量供应,转换为200GB的流量,而AT&T公司的无限流量用户,则是将面临涨价。

使用电信公司Verizon,无限量数据流量计划的用户,再过一个月的时间就必须控制流量,或更改计划。

如果数据流量超过200GB,用户需要在2月16日前更换计划,或面临服务中断。

购买流量的话,目前较小的流量付费为:2GB流量需$35,4GB为$50,8GB是$70,16GB则是$90,24GB为$110。Verizon公司在去年底,还为智能手机添加了5GB和10GB流量的付费计划。

那些拥有无限流量的客户都是古董级老账户的手机计划。Verizon在2011年已经停止向新客户提供无限量数据的手机计划,1年后逐渐要求升级服务,因此真正使用无限数据计划的用户不到1%。

另一家主要的手机公司AT&T,也一直尝试把无限流量的手机用户,切换到新计划。最新的措施是,从今年3月开始,这些用户每月将增加$5的收费。去年AT&T也曾经对无限流量的手机用户月费涨价$5。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