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7岁女童淌血倒卧死巷 15岁少女被控谋杀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讯】英格兰北部约克郡(Yorkshire)伍德霍普区,一名7岁女童9日遭到攻击,流着血倒在1条僻静死巷,当地警方逮捕1名15岁女孩,因这名嫌犯尚未成年,因此不得披露姓名,但稍晚她将在约克治安法院出庭。

综合媒体报导,这名遇害女童为凯蒂‧拉夫(Katie Rough),两周前才在母亲婚礼上担任伴娘。

9日下午4时许,凯蒂被附近蹓狗的人发现,她当时流着血倒在1条僻静死巷的数码外。警方接获通报赶到现场,发现性命垂危的凯蒂,随后将她送医后,不久不治身亡。


遇害女童为凯蒂‧拉夫(Katie Rough)。(Security Camera视频截图)


目击者描述,凯蒂38岁的母亲艾利森(Alison)偕34岁再婚丈夫当时也赶到现场,看到急救人员正在抢救她女儿,嘶吼的说:“她杀了她!”她的丈夫则绝望地瘫坐在墙边。

北约克郡警方公布1张凯蒂身穿着学校制服微笑拍手的照片。

英国BBC报导,凯蒂是在通往游乐场的小路上被发现,并刊出树木环绕的现场照片,照片中还有1顶白色法医帐篷与警方封锁线。报导说,现场附近放着一些花束与卡片。

犯案现场附近放着一些花束与卡片。(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


凯蒂就读的魏斯特菲小学女校长芮尔夫(Tracey Ralph)说:“凯蒂是个亲切体贴的孩子,校内学生与教职员都很喜欢她。”

“她的离开是个惨痛损失,本校全体人员都衷心感到悲痛,也向她的家人致上深切同情。”

警方接获通报赶到拉起封锁线,并设置1顶白色法医帐篷。(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


警方接获通报赶到拉起封锁线,并设置1顶白色法医帐篷。(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