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民卡免费博物馆福利 古根汉退出!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讯】今年已经是纽约市民卡(IDNYC)推出的第三年,拥有市民卡在一些博物馆可以免费申请会员,不过今年接受免费申请的文化机构有些变动,像是古根汉美术馆就选择了退出,一起来看详细报导。

今年纽约市有11个文化机构已经默默退出了纽约市民卡(IDNYC)的免费会员计划,包括著名的古根汉美术馆(The Solomon R. Guggenheim Museum)、布鲁克林博物馆(Brooklyn Museum)以及布鲁克林植物园(Brooklyn Botanic Garden)。

古根汉美术馆发言人接受每日新闻(Daily News)采访时说:“博物馆计划把精力和资源注重在已经实施的其他计划中,以鼓励纽约市居民和游客一起参观。”

纽约市府2014年开始发行市民身份证时,就宣布了这项文化机构计划,让持有市民卡的纽约居民,可以申请一年的免费会员。

不过有些文化机构因为没看到参观人数的明显增加,而选择退出市民卡计划,像是史坦顿岛儿童博物馆(The Staten Island Children’s Museum)、史坦顿岛历史学会(Staten Island Historical Society)以及史坦顿岛动物园(Staten Island Zoo)。

虽然有11个文化机构退出了市民卡计划,但也新增了11个机构,包括艺术设计博物馆(Museum of Arts and Design)等,这让市民卡计划中的文化机构总数和去年相同。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